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召开禁毒志愿者培训会
时间:2018-12-11 来源:红寺堡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加强对我区禁毒志愿者的统筹协调、业务指导和组织管理,不断提升禁毒志愿者服务水平,引导广大禁毒工作者积极投身禁毒事业。12月4日,红寺堡区团委举办2018年红寺堡区禁毒志愿者培训会,全区各禁毒成员单位和社会组织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禁毒办副主任吴水生就各成员单位履职情况做了说明;团区委副书记马文涛就各成员单位禁毒志愿服务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禁毒志愿宣讲员从毒品基本知识、我区毒情形势分析、吸毒引发危害、如何预防吸毒、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区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让我们每一位志愿者深为震撼。

通过本次禁毒培训会,让禁毒志愿者更加明确了工作内容,增强了参与禁毒志愿服务的动力,有力推动形成我区禁毒志愿活动规范化、经常化的工作格局,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区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