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宁夏社会力量参与慈善扶贫暨暖冬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红寺堡区举行
时间:2018-12-01 来源:红寺堡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有关要求,切实发挥社会组织慈善扶贫作用。2018年12月1日,由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文明办主办,浙江省聚心企业家助学公益促进会、宁夏六盘山圆梦贸易有限公司、团红寺堡区委等单位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脱贫攻坚”宁夏社会力量参与慈善扶贫暨暖冬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红寺堡区羊坊滩小学举行。浙江省聚心企业家助学公益促进会理事长黄磊,宁夏六盘山圆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帅、红寺堡区政府副区长苏达志等300余人参加仪式。

_MG_2418_副本.jpg

仪式中,宁夏六盘山圆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帅代表公益组织进行了致辞,重点介绍了宁夏社会力量参与慈善扶贫工作情况,浙江省聚心企业家助学公益促进会等社会公益组织为羊坊滩村孩子们带来了羽绒服、保暖大衣等物资帮扶。与会领导向捐方回赠牌匾以致谢意。苏达志副区长做了总结讲话,向长期以来参与红寺堡区脱贫攻坚、关心支持红寺堡各项事业的各界友人致以诚挚的感谢,并呼吁全社会发扬无私奉献精神,进一步关心支持红寺堡脱贫攻坚,并号召全区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用勤劳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_MG_2421_副本.jpg

本次启动仪式后,社会组织将陆续开展物资帮扶、产业扶贫、儿童安全讲座、演出下乡、免费义诊等暖冬系列活动,全面推进慈善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_MG_2439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