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共建书香校园 同享读书之乐 ——红寺堡区对“书香校园”创建工作进行考评验收
时间:2018-11-28 来源:红寺堡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14日至15日,红寺堡区宣传部、教育局、文化体育旅游局、团委、妇联、广电中心联合组成考评验收组,对红寺堡区第三中学等城乡8所学校“书香校园”创建工作进行考评验收。考评组采取查看档案资料、征求意见等形式,分别对组织领导建设、校园环境设施、读书系列活动开展、活动效果四个方面进行了综合性的考评验收。

1.jpg

考评验收组实地查看了各校的校园文化建设、班级文化建设、文化长廊以及班级读书活动的开展情况,整洁优雅的校园环境,底蕴丰厚的校园文化,浓厚的“书香”氛围,管理有序的师生阅览室、班级图书角,给考评验收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验收组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各校的书香校园创建成果展演和特色成果展示,对展示内容及质量赞不绝口,对各学校一年来的书香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2.jpg

书香校园创建活动是中小学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开展 “书香校园”创建活动,拓展了学生的知识面,培养了广大师生“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营造了浓郁的书香校园氛围,为教师专业发展、学生健康成长提供了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撑,为全面提升学校教育水平和学生综合素质发挥着积极作用。

3.jp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