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召开学习传达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18-11-08 来源:红寺堡区妇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学习传达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团结带领我区广大妇女干部群众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11月7日下午红寺堡区妇联召开专题会议,邀请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马慧娟向全区副科级以上女干部,红寺堡区妇联一届执委,各乡镇、村(社区)妇联主席、副主席,各机关、非公企业妇委会主任120余人传达了大会精神。

马慧娟代表向参会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赵乐际同志代表党中央发表题为《在新时代征程中谱写半边天壮丽篇章》的致辞、孙春兰出席闭幕式并发表讲话、沈跃跃主持大会闭幕式并致闭幕词、黄晓薇同志在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报告以及《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修正案)》等精神,并向大家一一介绍了宁夏24名优秀代表的基本情况,同时还结合参会经历,分享了参会体会和感想。激情洋溢的宣讲,引起了参会人员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做大会精神的宣传者和实践者,向单位妇女干部、身边妇女姐们宣传大会精神,用兢兢业业、扎实苦干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服务妇女群众的各项工作,团结广大妇女群众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做新时代新女性。

会上,红寺堡区妇联副主席苏秀萍同志对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基层妇女组织迅速行动,在全区掀起学习热议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热潮,同时要认真谋划2019年工作,将大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会议还全文领学了《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全国“最美家庭”李俊义家庭事迹纪录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