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太阳山镇召开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时间:2018-10-16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16日,太阳山镇召开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党委书记、部分分管领导、镇全体干部、各村驻村工作队、村委两委班子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杨云同志主持。

会上,镇纪委书记冯兴龙同志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召开全区矛盾纠纷排查调处视频会议精神并安排了全区公众安全感测评相关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杨云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工作。各站所、各村要按照工作专班的职责,配合综治办开展线索摸排工作。二是加大宣传,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氛围。各站所、各村要多样化宣传,利用重点时期集中宣传,公众号、微信群等网络宣传,喇叭、宣传车等音频走访宣传,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其中。三是全面排查,认真做好矛盾纠纷化解工作。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和宣传,做好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做到早发现、早调解、早汇报,坚决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将矛盾纠纷消除在萌芽状态。四是联合联动,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转办工作。各站所、各村及时将线索上报综治办,综治办分类后积极转交相关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