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团红寺堡区委党支部开展“两区青年感怀党恩·同心共话发展成果”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0-12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10日下午,团红寺堡区委党支部联合利通区团委党支部开展“两区青年感怀党恩·同心共话发展成果”主题党日活动。两区青年党员共2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完成学习党章、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的基础上,两区青年党员共同参观了宁夏移民博物馆,并邀请红寺堡区老党员现场讲述了发展变迁中的红色故事,寻访发展足迹、重温红色经典,一起感受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六十年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两区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共同感悟光辉历程、感慨发展变化、感怀幸福生活。

 

        本次党日活动主题鲜明,使两区青年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教育,更加牢记自己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一名对党忠诚、积极工作、敢于担当的合格青年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