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民族大团结,奋进新时代
时间:2018-10-08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主义环境。团红寺堡区委于9月1日至9月30日开展了“民族大团结·奋进新时代”系列主题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主要有三项内容:一是通过团区委微博和微信公众号组织开展“喜迎双庆、讲好民族团结故事”线上宣传活动。二是在全区各中小学开展“民族团结进校园”系列活动,如民族团结教育示范活动课、民族团结主题班会、民族团结主题黑板报等。三是以“小镜头展现民族团结,邀你我一同感受温暖”为主题开展“民族团结好伙伴”照片征集活动。活动一经发布就受到广泛关注,28名选手参加了活动,累计点赞5219,访问量高达到99142。  

  此次系列活动受到各乡镇、各部门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积极参与,展现了全区各族人民不分你我、团结一心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爱国意识、团结意识和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