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顺利通过国家义务教育基本均衡验收表彰文艺晚会
时间:2018-10-07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山河起舞,大地欢歌,正值全区上下欢庆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之际,929日晚,吴忠市红寺堡区歌舞欢腾,掌声阵阵,热烈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红寺堡区顺利通过国家义务教育基本均衡验收表彰文艺晚会。红寺堡区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各乡(镇)、区委各部委、区直各部门、各分局、各直属事业单位、教育系统工作人员等共900余人参加晚会。



鲜花与笑脸相迎,舞蹈与歌声齐飞,伴随着欢快的乐曲,身着盛装的小朋友用欢快的舞蹈《花儿朵朵》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会上,红寺堡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谭兴玲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区委副书记王荣同志宣读《关于表彰推进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大会对红寺堡区义务教育发展工作中涌现的13个先进集体和111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共同观看了红寺堡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专题片,回顾了近年来红寺堡区在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







会上,政府副区长马占斌同志向全体教育工作者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能够牢记“为民族伟大复兴培养人才”的使命,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为红寺堡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大家能够以此次红寺堡区顺利通过国家义务教育基本均衡评估认定为契机,紧抓机遇,乘势而上,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努力推进红寺堡区义务教育向优质均衡迈进。




各中小学选送的文艺节目将晚会推向了高潮。优美蹁跹的舞蹈《老师,你好》、《桃李》,生动悠扬的赞歌《老师》,表现了对辛勤耕耘、默默付出的教育工作者无限的感激和赞美;由教师献上的健身操《力之美》魅力四射,生动展现了红寺堡区广大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风采;一曲《鼓舞飞扬》搏击有力,荡起澎湃激情,诗朗诵《我爱我家》歌颂了美丽红寺堡沙丘起高楼,荒漠变绿洲的巨大变化,展现了红寺堡区近年来的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舞蹈《魅力新苗》娓娓诉说着红寺堡区广大教育者投身教育事业的信念和决心。整场晚会精彩纷呈,仿佛致人于梦幻的王国,大家共享了一场美妙的饕餮盛宴。


      

演出结束后,观众们回味无穷,纷纷表示,要始终不渝的支持党的教育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