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点滴爱心 汇聚真情”红寺堡壹圆基金已募集爱心资金34万余元
时间:2018-09-26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资助一名学生,圆梦一个家庭。由红寺堡团委、红寺堡区希望公益服务中心启动实施的2018年“希望工程·壹圆基金”,通过层层动员,截至目前,累计募集爱心捐款345806.3元,参与人数达 90678 人(次)。其中红寺堡区各单位募捐84127.5元,区教育系统募捐37303.8元,区个私协会募捐15250元,各乡镇募捐107536元,财政拨款100000元,其他捐款1589元 ,这些善款将全部用于贫困学生资助。
      目前,我委联合各乡镇正在积极整合资源,严把受助学生审核关,规范资金发放程序关,确保助学金不重不漏,将资金尽早发放到位,切实帮助我区三百余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新生顺利完成学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