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团委开展9月份“学习点亮青春”读书分享活动
时间:2018-09-25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营造务实进取、简朴热烈的大庆氛围,9月21日下午,红寺堡区团委党支部带领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开展9月份“学习点亮青春”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中,三名同志以“奋勇向前,青春无悔”为主题,分别从志愿服务西部工作中的感悟、微信公众号的编辑运营以及中医基础知识三个方面为大家做了分享。分享结束后,台下的志愿者们表达了从中获得的感并对分享内容做出了点评。

 

       最后,刘艳书记对大家的分享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做出了三点总结:一是每一次的分享都是一次展示自我、锻炼自己的机会,希望每个人都能去积极准备。二是每一项工作,只要用心去做,均会得到一些收获;积极参与各类活动,要在干中学、学中干,在每一次的分享活动中学思悟践,有所收获。三是每一项工作,都是从无到有的过程,要丰富活动的形式,以多样的方式分享。让我们的“学习点亮青春”读书分享活动能够一直延续下去,成为我们红寺堡区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招牌”。

 

      下一步,我委将结合实际工作,推选出新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委员,继续每月开展一次“学习点亮青春”学习交流会,在青年中树立起“以讲促学、以学促干”的良好风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