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欢同乐庆中秋
时间:2018-09-20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庆祝自治区建区60大庆和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的到来,9月20下午,红寺堡区妇联、团区委联合在创业社区举办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同欢同乐庆中秋”主题活动,区妇联、团区委和创业社区的居民朋友8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社区“最美家庭”代表分享了自己家庭和睦、邻里和谐的幸福故事,没有太过华丽的语言,却让人感到一阵阵温暖。
       温馨时刻过后,就是让人开心的游戏环节,背对背带球跑、你划我猜、抢凳子,充分调动了社区居民的积极性,各个踊跃参加,一时欢乐不止。活动还设民族团结、中秋、创城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大家争先恐后抢答,活动中学到了不少有用的知识。 
       活动结束时,区妇联工作人员还向居民朋友发放了《妇女法律法规》、《不输在家庭教育上》等书籍,希望居民朋友闲暇之余能够加强学习,关爱家庭,团结邻里,建幸福家庭,创文明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