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各级团组织开展 纪念“9.18事变”系列活动
时间:2018-09-19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18日是“九一八”事变87周年纪念日,为了引导广大青年学子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增强学生民族意识和责任感,红寺堡区各学校团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以“牢记历史 勿忘国耻 缅怀先烈”为主题的纪念活动。

 

红寺堡区三中各班级普遍开展了“勿忘国耻,缅怀先烈”主题班队会,通过组织学生观看《勿忘国耻 铭记九一八》专题片、撰写观后感,使学生充分了解了壮怀激烈的历史,激发了学生强的爱国主义精神。红寺堡区第四中学团委组织各班开展了“勿忘国耻——纪念9.18”主题教育活动,学生们通过自己策划团日活动,做“小讲解员”、诗歌朗诵等形式,回顾了“九一八”事变的前因后果,上了一堂很好的爱国主义课,激励了全体学生“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志气。红寺堡区第二中学、回民中学等学校团委还通过主题征文、国旗下讲话、办手抄报等多种形式,铭记“九一八”事变,激励他们牢记革命历史,继承光荣传统,自觉担负强国使命,努力学习,珍视和平,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