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首届国家烟草专卖局定点扶贫地区农特产品产销衔接会在湖北十堰召开
时间:2018-09-18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17日上午,首届国家烟草专卖局定点扶贫地区农特产品产销衔接会开幕式暨扶贫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湖北省十堰市烟草专卖局举行。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培森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北省政协副主席、十堰市委书记张维国和中国烟叶公司总经理陈江华等出席会议。红寺堡区政府区长谭兴玲、副区长芮秋华,区工业和商务局、农牧局、林业局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和参加此次国家烟草专卖局扶贫干部培训班的各乡镇干部、部分贫困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杨培森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是国烟系统服务“三农”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的具体行动。国烟系统将把开展定点扶贫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树牢“四个意识”,下足“绣花”功夫,聚焦深度贫困地区,一鼓作气,尽锐出战,精准施策,高质量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坚持产业扶贫与定点扶贫有机结合,因地制宜,加强特色产品开发;坚持建管并重,提高烟叶生产基础设施综合利用水平;坚持科技创新,打造自主品牌,拓展营销渠道,增强农特产品核心竞争力。要着力培养过硬的脱贫攻坚干部队伍, 加强扶贫挂职干部跟踪管理,抓好扶贫干部培训,注重在脱贫攻坚一线考察任用干部,推动定点帮扶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烟草力量。 

 

                 

 

    会上,谭兴玲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区区域经济特点及农特产品情况,并分别与北京市烟草专卖局、湖北省烟草专卖局、福建省烟草专卖局、湖北中烟公司、江苏中烟公司、中国烟草实业发展中心签订了农特产品购销协议。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以《国烟扶贫攻坚路绿水青山丰物展》为主题的定点扶贫地区优质农特产品展览,谭兴玲、芮秋华向杨培森等领导及各省、 市、自治区烟草系统有关负责同志一一介绍了我区参展的农特产品,并邀请他们现场进行了品尝。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