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弘扬工匠精神 提升青年才干——第三届红寺堡区建筑工人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第三届红寺堡区建筑工人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8-09-17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6日上午,由团红寺堡区委、红寺堡区建设和环境保护局、红寺堡区总工会主办,红寺堡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承办的以弘扬工匠精神,提升青年才干为主题的2018(第三届)红寺堡区建筑工人技能大赛在职教中心篮球场顺利举办。本届技能大赛旨在进一步增强我区建筑领域工程质量意识,切实提高我区建筑行业青年职工技术素质,培育我区建筑行业青年技能人才队伍,引导青年建筑技工弘扬工匠精神

 


本次大赛竞赛工种为砌筑工、抹灰工、钢筋工、电工,共有宁夏鹏胜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6支参赛队伍的5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中各代表队严格遵守比赛纪律,服从比赛组委会办公室的统一指挥和裁决,组委会办公室分工明确,坚持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执行竞赛标准,并做到周到、热情的服务。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宁夏鹏胜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名,并将代表红寺堡区参加于914日在吴忠市举办的吴忠市2018年建筑工人职业技能大赛。

 


 

此次竞赛充分调动了我区建筑业企业广大青年职工学技术、比技能、创一流的积极性,在行业内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强了各企业对建筑领域工程质量重要性的认识,对我区建筑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