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第二届”创青春“创新创业 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08-15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和支持广大青年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前列。8月14日下午,由团红寺堡区委、区工业和商务局、总工会、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电商扶贫创业孵化园联合举办的红寺堡区第二届“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正式开赛。

       本次大赛自2018年7月启动以来,先后有18个项目申报参赛,经过初赛评审,共有7个优秀创业项目成功晋级今天的决赛。

       比赛现场,七位选手思路清晰、思维敏捷、沉稳大气、通过8分钟“项目路演”加3分钟路“专家提问”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田玉贵的“你好,乡村”农产品销售项目获得一等奖,其余   分获二等奖、三等奖。

       据悉,为切实发挥创业创新大赛的带动作用,主办方精心策划,先后组织了初赛评审、赴企业参观学习、与历年自治区级获奖参赛者交流、专家辅导等环节,通过一系列活动,极大调动了创业青年的热情和冲劲,提升了创业者的素质和能力。

       下一步,团委将从展示交流、资源对接、项目孵化、人才培育等方面入手,立足本职,开拓思路,力争为我区创业青年搭建更好的创新创业平台,营造更优良的创业氛围,帮助青年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