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团委开展机关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8-08-15 来源:红寺堡区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14日下午,团区委举办机关专题开放日活动。来自机关、学校、和社会组织等不同领域的20余名团员青年代表受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团员青年代表实地参观了红寺堡区人民法院青年文化活动建设阵地、职工活动室、图书阅览室、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等,了解了法院团支部的设置和相关品牌活动开展情况,实地感受法院青年工作者的工作内容、工作环境、工作状态,更好地促进彼此间的互动交流,共同推动红寺堡区共青团工作深入发展。



 机关开放日活动是团区委落实共青团改革举措,主动走进青年、融入青年、拉近与普通青年之间距离的重要举措。今后将继续通过多渠道搭建好机关开放日平台,吸引各界青年常态化走进共青团,了解共青团工作、畅谈青年心声,使得共青团服务青年、服务大局职能更加充分彰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