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5名建档立卡户孩子不一样的精彩假期--红寺堡区妇联组织建档立卡户孩子参加“童心有爱 绽放未来”夏令营活动
时间:2018-08-14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13日上午,我区5名建档立卡户家庭的孩子兴奋不已,他们迎来了自己期盼已久的暑期夏令营活动。此次夏令营活动由自治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孩子们将会参加游览一次贺兰山、倾听一堂博物馆课程、瞻仰一次革命英雄纪念碑、看一场科技电影、经历一次团队拓展、分享一次成长故事,讲述自我成长的心路历程“六个一”活动。

红寺堡区妇联负责人表示:扶贫扶志从娃娃抓起,通过夏令营活动,希望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爱国爱家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使他们与城里的孩子一样感受城市生活、感受祖国的变化,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树立远大理想,快乐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