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分享幸福故事 寻找最美家庭--红寺堡区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为创城助力
时间:2018-08-10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10日下午,红寺堡区“分享幸福故事  寻找最美家庭”主题活动在红寺堡镇河水村举行,该村100余名妇女群众参与了活动。区妇联邀请吴忠市家庭教育指导中心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幸福家庭讲座,大家积极分享家庭幸福故事、踊跃推荐身边最美家庭、晒家规讲家训,活动现场热闹、温馨,充满了欢声笑语和掌声。

为切实发挥家庭文明建设在社会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落细落常,深入挖掘、大力宣传“最美家庭”,近年来,红寺堡区妇联联合区文明办、机关工委全面持续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涌现了全国最美家庭李俊义家庭、全国五好文明家庭王燕华和史凤玲家庭及自治区、吴忠市、红寺堡区各级最美家庭近100户,在红寺堡区掀起了寻找最美家庭、争做文明家庭热潮,传播了家庭文明正能量,助推了吴忠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