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妇联支部党的主题日活动开在扶贫车间
时间:2018-08-10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10日下午,红寺堡区妇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结对帮扶联系点-红寺堡镇河水扶贫车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区妇联全体党员干部、河水村两委班子成员和车间100余名女职工参与了活动。

活动现场妇联党支部书记向大家宣传了妇联在维护妇女合法权益、促进妇女发展承担的职责和我区妇联服务妇女群众所做的各项工作,宣传了禁毒、反邪教、扫黑除恶政策,引导大家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创建平安家庭,鼓励大家增强学习意识,加强自身建设和家庭建设,努力掌握脱贫致富本领,提高综合素质,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副主席苏秀萍同志向大家通俗易懂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团结妇女群众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吴忠市家庭教育指导中心丁雪红老师为大家带来了“新时代  幸福家庭教育”知识讲座;开展了“分享幸福故事   寻找最美家庭 ”分享会;为大家发放了印有维权标语的围裙、扇子、毛巾和《妇女教你来维权》、禁毒知识手册、扫黑除恶和反邪教扑克牌等维权知识大礼包。妇联支部党的主题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