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禁毒流动课堂 护航青少年七彩假期
时间:2018-08-03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遏制毒品在青少年中蔓延,深入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红寺堡区团委利用学生假期之余,开展了“禁毒流动课堂护航青少年七彩假期”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以此提高青少年的识毒、防毒的能力。

       红寺堡区团委整合区、乡、村三级团组织力量,从7月15日开始,累计招募120多名返乡大学生、研究生支教团、社会公益组织志愿者,在红寺堡区11个村、社区先后开设了“七彩假期·相伴成长”暑假儿童安全公益小课堂,每个小课堂开课持续10到15天,重点围绕中小学生识毒防毒宣讲、安全自护教育、课业辅导陪伴等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截止目前,共有1100多名中小学生参加了七彩假期儿童小课堂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发放禁毒普法安全自护宣传资料、制作禁毒宣讲课件,组织观看禁毒教育片,参观禁毒教育基地等形式让青少年充分了解、认识毒品的危害,打好禁毒预防针,护航青少年的七彩假期,让青少年在全社会的呵护下健康茁壮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