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公安分局一夜抓获7名逃犯
时间:2018-08-03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31,公安分局深度研判分析、缜密侦查布控,一夜之间成功抓获网上逃犯7名,及时消除了社会治安隐患,为自治区60大庆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当日下午,公安分局情报研判民警获得辖区柳泉乡罗某某、田某、马某等3江苏徐州市公安局鼓楼分局网上追逃的信息后,立即对该3人开展综合信息研判工作,并将研判情况及时通报柳泉派出所。柳泉派出所接报后,副所长虎国福立即带领警力在辖区开展走访摸排,并于当晚在柳泉乡成功抓获罗某某、田某、马某等3人。随后抓捕警力迅速对罗某某等人进行讯问,进一步查清了同案犯杨某、赵某、王某某、马某某等人可能藏匿的地点。为了扩大战果,副所长虎国福又带领抓捕警力连夜驱车500余公里,辗转同心、吴忠、银川等地,不断调整抓捕方案,81日凌晨将杨某、赵某、王某某、马某某等4名网上逃犯陆续抓获。 

经审讯,201711月以来,罗某某、田某、马某等人先后流窜至江苏徐州等多处建筑工地,打着应聘上工的幌子,在提供少数民族食宿要求不能满足的情况下,仰仗自己人多势众,以滞留、哄闹、胁迫等手段,向施工方提出赔偿往返路费、餐饮费的无理要求,先后敲诈勒索近十起,敲诈勒索十余万元后潜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田某、罗某某、杨某、赵某、王某某、马某、马某某等七人已被送往吴忠市看守所羁押,移交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