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教育系统召开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会
时间:2018-07-31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创建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文明城市,推进红寺堡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30日,红寺堡区教育系统召开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会,各乡镇中心学校、直属学校校长,教育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调整红寺堡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及工作组的通知》《红寺堡区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红寺堡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规划(2018-2020年》文件精神和红寺堡区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会议精神。

会上,红寺堡区教育局党委书记 局长杨金花同志对创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她强调,教育系统全体同志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创城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创城工作,迅速掀起创城工作的浓厚氛围;要抓好责任落实,切实做好职责内各项工作;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创城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红寺堡区教育系统将以创建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文明城市为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发展共识,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积极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