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吴忠市妇联督查调研红寺堡区上半年工作及“两规划”实施情况
时间:2018-07-14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12日,吴忠市妇联主席马晓红、副主席梁丽霞等一行4人深入红寺堡区,对《红寺堡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实施情况暨上半年妇联工作进行督导。

上午,督导组召开了“两规划”实施情况工作汇报会,区政府副区长、妇儿工委副主任尚自刚出席座谈会。会上,区妇儿工委办负责人汇报了“两规划”实施的总体情况,各重点指标责任单位汇报了监测指标推进情况。市妇联主席马晓红针对存在的村民委员会班子成员中女性占比不高、农村卫生厕所改造比例等未达标指标进行了重点强调,并就指标推进存在的困难和推进措施与大家进行了探讨,希望各单位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工作成效,确保重难点指标顺利推进。尚自刚副区长也对与会单位做了具体要求,进一步压实了责任,确保两规划终期验收达标。

下午,督导组深入红寺堡镇玉池村群团服务站、“泥土书香”读书社柳泉乡豹子滩村“妇女之家”柳泉村妇女创业致富示范基地罗山酒庄妇委会红寺堡镇弘德村鲁家窑巾帼扶贫车间进行了实地调研。通过调研,督导组一行对红寺堡区妇联2018年上半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发挥致富女能人的优势、带动妇女创业致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在妇联改革后,基层妇联兼职副主席、执委作用发挥不充分的问题。同时,督导组对我区妇联后半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为我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