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第一幼儿园变废为宝,探索废旧轮胎新玩法
时间:2018-07-12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本学期红寺堡区第一幼儿园为了更好地开展体育活动,发展幼儿身体协调能力,专门创设了户外轮胎游戏活动。 

  

 

                          

 

  

 

教职工利用轮胎低碳、环保、安全的特点,将收集的废旧轮胎清洗去污涂上五彩缤纷的颜色,引导孩子们发现新玩法。 

  

 

                         

 

孩子们积极探索各种轮胎的新奇玩法,通过走轮胎、跳轮胎、钻轮胎、滚轮胎等多种游戏活动,体验游戏的乐趣,锻炼和巩固了跳跃、平衡、奔跑等多种运动能力,发展了孩子的创造力,培养了孩子们的团队合作意识。 

  

 

                         

 

  

 

体育游戏是幼儿园一日生活重要环节,是实现健康领域目标、增强幼儿体质的重要途径之一,在红寺堡区第一幼儿园利用生活中常见的废弃物品,制成符合幼儿体能培养及发展目标的各类户外玩教具,体现了寓教于乐、环保教育、创意设计的理念,为孩子们的快乐成长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