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团红寺堡区委举办全区各界青年传达学习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时间:2018-07-11 来源:红寺堡区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学习宣传贯彻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动员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投身红寺堡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和“五个红寺堡”的建设实践中,7月10日,团红寺堡区委举办全区各界青年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专题班”。各乡镇团委班子,村(社区)团支部书记、各单位团干部、各中学团委书记、中心学校少队辅导员以及全体西部计划志愿等190余人参加了会议。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共青团红寺堡区委书记刘艳向各界青年传达学习了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刘艳书记以“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为主题对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基本情况、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在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致辞、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团章》的修订情况等内容,总结了自己作为代表参会履职的情况,并分享了参加大会的经历和感悟。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

最后刘艳书记对全区各级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进行了部署,要求全区各级团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的热潮,结合“青年大学习”活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青年,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紧围绕学习宣传团的十八大精神无盲区、全覆盖,确保学习宣传团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团员。她强调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重点要体现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致词、团的十八大报告上。学习领会团的十八大精神,必须从原原本本认真学原文做起。
       参会团干部、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带头学习、率先垂范,深刻领会团的十八大精神实质,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做到入耳、入脑、入心,以团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深入推进团的各项工作,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服务党政工作大局,助力青少年成长成才,全面落实从严治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