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爱心捐赠助力脱贫 关爱女童你我同行
时间:2018-07-06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3日,吴忠市妇联主席马晓红同志携宁夏泰富能源集团总经理裴培光同志一行五人,到我镇中心学校举行“为爱加油,春蕾护航”捐资助学行动,为贫困学生送来助学金10万元。 

                                        

会上,宁夏泰富集团裴培光先生宣读了泰富能源集团董事长写给孩子们的一份信,信里包含了他对孩子们寄予的厚望,同时也表达了他们致力关注教育事业的决心,尤其是关注女童教育和贫困家庭孩子的教育,他们表示在今后将继续加大资助,希望可以帮助更多的女孩和贫困孩子完成上学梦。 

                                        

 

市妇联主席马晓红同志表示,这次携宁夏泰富能源集团为我辖区带来资助是为了进一步呼吁更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组织,关注女童教育和贫困孩子教育,让贫困地方的孩子也不输在起跑线上。 

                                        

 

这样的企业捐助精神,在值得我们尊敬的同时,我们更应该大力弘扬和推广,他们在发展社会经济的同时,不忘国家的教育根本,不忘国家的脱贫任务,是他们的无私捐助,让我们的贫困孩子们有了继续努力学习的精神动力、让贫困家长有了继续坚定孩子接受教育的供养动力,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我镇教育事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