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团委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15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做好“安全生产月”的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广大居民群众安全生产意识, 加强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6月15日,红寺堡区团委按照安委会的要求组织志愿者在博大广场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人民医院志愿者演示了如何进行心肺复苏等急救技能,通过演示让广大群众在以后生活中遇到突发的情况可以及时进行初步的自救或他救。红寺堡区禁毒办以展示海洛因、冰毒、杜冷丁等毒品的样品,让群众认识到毒品特点及其危害性。同时,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禁毒、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知识,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悬挂条幅1条。此次宣传活动充分发挥现有宣传载体的作用。达到了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提升我区群众的安全意识,普及相关法律知识及急救常识,以此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遵法守法意识和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