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传扬最美,争做最美--东川村“新时代农民讲习所”
时间:2018-06-13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了深入宣讲移风易俗、传统美德、家训家风,引导广大群众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推动形成文明家风、淳朴民风。6月11日,东川村开展了“新时代农民讲习所”第一课,邀请全国最美家庭李俊义同志为东川村的父老乡亲分享了他家的故事。

听完李俊义的家庭故事,与会人员感触颇深,都赞不绝口,连声说“好。”村民周兴成说:“当下倡导移风易俗,引导我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婚姻观尤为重要,子女的幸福就是我们作大人的幸福,彩礼少了,压力就小了。

同时乡组织干事为东川村的百姓解读了党的十九大,她说:我们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凝聚强大的正能量。

最后,区妇联办公室主任王桂红同志讲述了移风易俗,她说:我们要留下“良俗”、移走“歪风”、易掉“低俗”。要带头做模范,向身边的人去宣传,大力倡导移风易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