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教育系统开展2018年度“保密法治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8-05-25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切实学习和宣传保密法规条例,提高教育系统干部职工保密法治认识,推进青少年保密法治宣传教育,红寺堡区教育系统全面开展2018年度“保密法治宣传月”活动。

515日,红寺堡区教育局召开2018年“保密法治宣传月”学习教育活动,教育局副局长童仲志同志组织学习了《关于开展2018年度“保密法治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重要条款。红寺堡区教育局通过电子屏,滚动播出保密法治宣传标语,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在红寺堡区教育局的组织下,全区各中小学校积极召开“保密法治宣传月”专题会议,认真落实活动要求,深入开展保密法治宣传活动。

517日,红寺堡区第一中学组织召开2018年“保密法制宣传月”学习教育活动,会议从“保密法制宣传月”的时间安排、活动主题、活动内容、工作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详尽部署和周密的安排。并将参与宣传月活动的情况作为年底考核的主要内容之一。

521日,红寺堡区第二小学利用电子屏幕、横幅、展板等进行宣传,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通过举行“保密无小事 责任重如山”国旗下主题演讲活动进一步宣传保密法律法规知识和保密工作基本知识,提高了广大师生的保密法治意识。

521日,红寺堡区第三小学为全校教师发放了《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保密须知》等相关保密宣传资料,加强了保密法律法规和保密工作基本知识的宣传。学校利用班队会课组织各班召开保密教育主题班队会。把保密教育与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有机结合起来,组织学生学习了基本的保密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学生遵守保密法律法规的自觉性。

通过本次活动,红寺堡区教育系统将保密法治宣传与政治理论学习、校园文化氛围营造、班队会开展等结合,在潜移默化中宣传保密法治知识,增强了广大教职工和青少年对保密法治的认识和理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