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三品一标”认证取得阶段性成果
时间:2018-05-22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年来,红寺堡区坚持以农产品质量安全体系建设为推手、以“三品一标”认证为抓手、紧紧围绕“全面加快稳定发展、全力打造优质品牌”的中心任务,大力发展“3+X”特色优势产业,全面提升农产品品牌效应,加快农业提质增效。

目前,我区农业“三品一标”认证产品已达到43个,其中无公害农产品认证14个、绿色食品认证4个、有机食品认证25个;培育形成了千红裕、罗山、紫尚、汉森、红粉佳荣、汇达等13个葡萄酒品牌,有14款葡萄酒分别获得法国巴黎、里昂、吉柏特等国际性大赛金奖、银奖。红寺堡区被纳入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范围,被评价为宁夏优质酿酒葡萄明星产区精品区,被授予“中国最具发展潜力葡萄酒产区”称号,红寺堡镇被授予“中国葡萄酒第一镇”的称号,红寺堡农业品牌初步形成。

下一步,将紧紧抓住国家实施质量兴农战略和自治区、吴忠市及红寺堡区推进农业品牌建设的大好机遇,积极引导,广泛宣传,大力推进农产品“三品一标”认证工作上台阶,不断完善支持政策,培育农业品牌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