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太阳山镇“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开讲啦!
时间:2018-05-21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激励和引导太阳山镇党员干部奋发有作为。根据《红寺堡区“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5月3日,太阳山镇党委书记以“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为题,率先为全体镇干部讲了一堂生动而务实的党课。

                                           

杨书记结合乡村振兴战略、时事政治以及典型实例,从善于学习、敢于担当、讲究方法、提高能力、转变作风五个方面,激励镇干部大胆干事创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新时代、敢担当、有作为的新型人民勤务员,将太阳山镇建设成为宜居、民富、村强的美好家园。

                                           

目前,我镇成立了一支25人的新时代农民讲习团队,11个行政村的讲习所均已完成组建挂牌工作,将逐步开展有针对性的理论宣讲、政策宣传、技能培训、法制教育等讲习活动。

                                           

青春是一个人一生最宝贵的时间,犹如朝日,犹如初春。在太阳山镇,22-30岁的年轻干部占比达78%,在镇领导悉心的指导和独自摸索下,这群年轻干部身上沾满泥土,将最美好的青春时光献给了农村工作。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和机缘,时代选择了我们,我们选择了基层,那么就让我们一起努力书写时代华章。正如习近平指出,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为了理想能坚持、不懈怠,才能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