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吴忠市督查红寺堡区脱贫攻坚整改落实情况
时间:2018-05-15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10日,吴忠市扶贫办副主任杨彦炜、市委组织部组织  科副科长岳宝华一行到红寺堡区,对市委书记沈左权2月27日督导调研红寺堡区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督查组对红寺堡镇、太阳山镇、新庄集乡、柳泉乡4个乡镇7个行政村17个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核查资料等方式,一一询问工作进展、资金来源、推进进度和存在的困难,并重点就红寺堡镇兴旺村村级卫生室、幼儿园、文化广场的建设用地和新庄集乡新集村413户建档立卡群众长期不定居、落实扶贫政策困难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

督察组指出:关于兴旺村村级卫生室、幼儿园、文化广场的建设用地的问题,各相关部门之间沟通协调还不到位,要及时向政府分管领导汇报,尽快制定推进措施;关于新集村413户建档立卡群众长期不定居、落实扶贫政策困难的问题,要在摸清底数底数的基础上,区分情况尽快予以解决。对在红寺堡区内居住的群众,由红寺堡区协调,贫困户所居乡镇负责扶贫项目实施及验收,并按照统一标准兑付产业扶持资金;对在红寺堡区外、吴忠市内居住的,由吴忠市协调,红寺堡区将产业扶持资金切块到贫困户所居县(区),该县(区)负责扶贫项目实施、验收及资金兑付;对在吴忠市外、自治区内居住的,由自治区协调,红寺堡区将产业扶持资金切块到贫困户所居县(区),该县(区)负责扶贫项目实施、验收及资金兑付;对在自治区外居住的,要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