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团委开展“凝聚青春力量 服务青年发展”青年电商创客沙龙分享活动
时间:2018-04-17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17日,红寺堡区团委在区电商创业孵化园开展了“凝聚青春力量 服务青年发展”青年电商创客沙龙活动,我区30余名青年电商创业者参加了分享活动。

 

 “互联网+”时代,如何拥抱互联网、认识互联网、运用互联网、进行“互联网+”创业,是青年创业就业面临的最大课题,也是共青团探索如何更好的服务青年发展的重要途径,本次活动红寺堡区团委特别邀请了在红寺堡区已经运营的电商公司负责人与青年创业者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分享。红寺堡区宁夏辛希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经理马军从淘宝、微店营销方面分享了如何赚取客源、吸引流量以及如何在营销方面做正确的投资经验;红寺堡区新宁南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经理马晓龙以“服务要做到最好,资源很重要”为宗旨,讲述了做好电商所要具备基础素养,并提出愿意为在座的各位青年创业者们在网上店铺装饰方面进行免费的专业指导;红寺堡杞果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经理韩双虎就“如何用好朋友圈进行宣传营销”谈了个人感受,并结合实践提出了几个适合宣传营销的时间节点,并叮嘱青年创业者们创业贵在坚持,只有坚持才会收获回报。

 

 此次活动,各位青年电商的经验分享深入浅出、营销案例真实生动、互动交流精彩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红寺堡区团委将建立共青团+电商公司+创业青年交流分享的常态化工作机制,搭建青年创业交流的工作平台,为更好的服务青年发展,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