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自治区妇儿工委办督导儿童纲要 项目实施暨我区两规划重难点指标推进情况
时间:2018-04-17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16日,自治区妇联副主席马英及自治区妇儿工委办副主任李静一行督导儿童纲要项目实施暨我区两规划重难点指标推进工作,红寺堡区政府副区长尚自刚陪同督导。

      上午,督导组一行深入柳泉乡卫生院、柳泉乡永新村卫生室、罗山社区卫生服务站进行了实地督查,并实地走访了永新村一户村民家,详细询问了儿童营养包的食用情况,嘱咐家长按时按量给孩子喂食营养包,确保孩子健康成长。同时,对我区妇女儿童规划中实施的重难点指标¬——农村卫生厕所改建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督导组对红寺堡区承担的儿童纲要项目实施工作给予了肯定。
      下午,召开了汇报会。会上,区妇儿工委办公室负责人就儿童纲要项目实施暨我区两规划重难点指标推进情况做了汇报,教育、卫生、民政等单位就中期未达标重难点指标工作推进情况做了汇报,自治区妇儿工委办李静副主任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最后,马英副主席做了重要讲话,对儿童纲要项目实施和我区两规划重难点指标推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儿纲项目和两规划工作做了要求,要求妇儿工委办进一步发挥职能,协调、督促相关单位加强工作力度,全力推进重难点指标攻坚克难,确保两规划各项指标终期评估按时达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