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人民选我当代表 我为人民履好职
时间:2018-04-17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13日,柳泉乡人大第二代表小组代表、乡卫生院院长马学峰和医生李燕充分发挥自身行业优势,为选区选民提供服务,开展免费义诊及医疗政策宣传活动,第二代表小组的所有代表参与了此项活动。
                  

 

此次免费义诊活动是柳泉乡人大代表小组开展的“联系选民、服务选民”活动之一。义诊活动得到了红寺堡区人民医院、乡卫生院的大力支持。义诊活动服务内容包括免费为村民诊断疾病、测血压、测血糖、健康知识咨询、保健技能传授等。

                                 

 

 

 

在半天的义诊检查中,医务人员为每一位前来参加义诊的村民进行了认真的检查,给出专业医疗意见,并耐心细致地为村民分析、讲解,义诊活动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大爷,您的血压有点偏高,饮食方面要清淡,多吃蔬菜,平日多活动活动。”前来义诊的医生关切的叮嘱每位前来检测的群众。经统计,此次义诊团共为80余名村民提供了免费诊疗和医疗救助宣传服务,发放了医疗政策宣传资料、围裙等。

                                 

 

 

此次义诊活动,代表们通过免费诊疗和医疗救助宣传服务活动,深入了解选民基本情况、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不仅拉近了与选民之间的联系,也为进一步提升代表履职能力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