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宣传部调研部分窗口单位第一季度工作
时间:2018-04-08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连日来,红寺堡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东深入移动、联通、电信、邮政等联系部门调研。

 

期间,杨志东同志通过听介绍、查资料、看阵地等方式相关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解,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按照条块管理要求,切实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各项任务;二是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打造公司文化阵地,力争实现系统内“24字”布置全覆盖、内容人人知晓、宣传持久深入;三是从突出行业特色,积极开展文明单位创建,今年年内联通、电信、邮政要完成县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移动要完成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四是积极参与创城,切实提升窗口服务水准,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定期开展特色志愿服务活动,广辟渠道开展创城宣传。五是加强汇报沟通。对于区委召开的各级各类会议、活动等,要准时参加;对部署工作,要严把时间节点,准时完成;对于特色工作,要第一时间汇报,适时宣传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