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妇联传达学习区纪委三届三次全体 (扩大)会议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 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02-14 来源:红寺堡区妇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13日下午,红寺堡区妇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纪委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区妇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文学习了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赵志青同志所作的题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重点传达了区委书记丁建成同志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任务和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狠抓干部作风建设,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等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区妇联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四个看齐”,并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落实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有责必担,失责必究等三个方面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加强自身建设,促进作风转变,努力将妇联干部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上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