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妇联积极参加自治区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时间:2018-01-19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19日上午,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化厅、妇联等15个部门主办的2018年全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红寺堡区体育广场启动,自治区妇联主席董玲出席活动,吴忠市妇联主席马晓红参加集中宣传活动。自治区妇联、吴忠市妇联相关领导和干部职工、婚姻家庭咨询师、法律援助律师、家庭教育咨询专家,红寺堡区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5余人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上,自治区妇联向红寺堡区妇联捐赠36万元城乡“两癌”贫困妇女救助金。活动宣传现场,自治区妇联、吴忠市妇联专门带领婚姻家庭咨询资深专家、家庭教育讲师、妇女儿童法律援助律师开展维权咨询等活动,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向红寺堡区广大妇女儿童发放了妇女法律法规、“爱妮保”保险折页、护航春蕾读本、反家庭暴力手册、抵制高价彩礼折页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并现场赠送了家风家训春联、“家和万事兴”窗花等50余副,为我区广大妇女群众送上了丰富的精神大餐。
同时,红寺堡区妇联邀请吴忠市剪纸传承人马灵雁老师现场为大家赠送“家和万事兴”等剪纸作品,将活动推上高潮,她的剪纸“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对于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增强法律维权和卫生健康意识,引导她们共建和谐家园,培育文明风尚,推动农村社会和谐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