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自治区团委志工部来我区检查指导 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
时间:2018-01-19 来源:区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组织我区西部计划志愿者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懂弄通做实的重要要求,根据自治区团委《关于开展“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推动我区大学生西部计划正规化管理,红寺堡区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于1月18日上午开展以“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自治区团委志工部苏洁部长一行到会指导,团区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本此组织生活会。

       会上,团委马文涛副书记代表红寺堡区西部计划项目办做了2017年工作总结,随后,志愿者们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同时又进行了自我批评与互评过程,会议气氛热烈。随后大家也提出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与困惑,并对团支部和项目办工作建言献策。

       团委书记刘艳针对西部计划志愿者在会上的发言内容作了总结评议。刘书记说:每位志愿者的总结中都反映了迷茫与进步、枯燥与成长、繁忙与经验等内容。根据服务单位反馈情况看,我们大部分志愿者都在各自服务单位表现优秀,尤其是乡镇志愿者受到了各自单位领导的表扬。愿我们志愿者继续在各自服务的单位中,发扬志愿者精神,尽心尽力地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最后,自治区团委志工部苏洁部长对西部计划志愿者提出殷切寄语道:生活只会眷顾那些有能力有资本的人,大家要珍惜在岗服务的两年时光,不断学习,培养远大理想,磨炼工作能力,让自己成长进步。

       下午,自治区团委志工部苏洁部长一行分别去看望外省志愿者和在基层乡镇服务的志愿者的宿舍,了解其住宿情况,叮嘱志愿者们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