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吴忠市家庭教育巡回宣讲—红寺堡站开讲
时间:2018-01-17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1月17日上午,吴忠市家庭教育巡回宣讲活动第六场在红寺堡区晋江报告厅举行,红寺堡区干部职工、老师、家长代表等360余人聆听宣讲。

    本次讲座邀请国家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中国婚姻家庭咨询师协会常务理事、浙江大学特聘授课教师吴东辉老师主讲。吴东辉老师结合自身典型的成功教育案例和教师家长的工作性质,从沟通的基本技术、如何处理亲子关系和矛盾问题等方面开展讲座。吴老师言语通俗易懂,肢体动作丰富,并和现场学员亲切互动,进行了家庭场景模拟。参加讲座的教师认真聆听,不时点头会意,发出阵阵笑声,现场气氛热烈。本次讲座对于提高红寺堡区家庭教育水平,推动红寺堡区家庭教育工作具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