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妇联召开农村妇女创业担保贷款“回头看”自查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时间:2018-01-16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29日,红寺堡区妇联召农村妇女创业担保贷款回头看自查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区妇联全体领导干部各乡镇妇联主席、副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妇联就2017年农村妇女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区妇联负责人2017年各乡镇贷款工作进行了通报,并自治区重点项目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印发了红寺堡区妇联关于开展重点项目回头看自查工作的方案》(红妇发【201787号)文件成立了相关领导小组明确四个工作时间段重点从查什么、怎么查、查实效三个方面对农村妇女创业担保贷款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各乡镇妇联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迅速安排部署,逐项检查对照,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全力配合区妇联完成自查工作,确保“回头看”工作零遗漏、无死角,不走过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