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团委志愿者积极服务第二届残联代表大会
时间:2018-01-11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红寺堡区第二次残疾人代表大会于2018年1月10日在红寺堡区政府第一会议室隆重召开,此次残联代表大会有超过一半的代表是残疾人,为给广大残疾人代表营造文明和谐、舒心开会环境。红寺堡团区委组织志愿者积极服务本次残联代表大会。

      大会期间,10名志愿者冒着零下15度的严寒,每天坚持在大会开始前一个小时到位,场外的志愿者们主动搀扶残疾代表上下楼梯、车辆,为残障人士拿资料、提包袋;场内的志愿者分立在会场的两侧,时刻观察着各位代表,有需要喝水的,他们赶紧去倒水,有需要上洗手间的,他们赶紧搀扶着去洗手间。

      两天以来,志愿者的身影活跃在会议室、停车场、餐厅的各个角落,实实在在地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真挚的情谊、良好的状态,为残疾代表送去了温暖,志愿者们出色的表现,感动了所有的残疾人代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