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吴忠市市长喜清江调研红寺堡区教育事业
时间:2017-12-09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8日,吴忠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喜清江一行在红寺堡区政府区长谭兴玲和教育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红寺堡区第三中学、第三小学进行调研。

在听取了谭兴玲区长对红寺堡区推进教育均衡发展的情况汇报后。实地查看了三中和三小的整体布局、办学特色、校园文化等,询问了学校投资、招生情况以及大班额的缓解等。

喜清江市长对红寺堡区党委和政府在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过程中加大投入力度,均衡城乡配置、改善办学条件等方面做出的巨大努力给予充分肯定。

近年来,红寺堡区教育系统认真贯彻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科学谋划、统筹安排,积极作为、真抓实干,学校办学条件取得了新进展,教育内涵发展呈现出新气象,教育教学质量实现了新提升,教育改革发展实现了新突破,师资队伍建设增添了新活力,服务经济社会收获了新成果,教育工作有进展、有亮点、有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