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团委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青年专题学习班
时间:2017-12-08 来源:区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和激励广大青年党团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红寺堡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和“五个红寺堡”建设的实践中,12月7日下午,红寺堡区团委举办了红寺堡区共青团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团干部专题学习班,邀请了自治区党校姜晓芸副教授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全区各级团组织120余名团干部及青年团员参加了培训。


      姜晓芸教授以“走进新时代  引领复兴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大的伟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准确精彩的宣讲。


      培训结束后,团委副书记马文涛要求全区各级团组织要以姜晓芸教授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按照“团干学在前,动员达支部,覆盖到团员,落实有载体,青年有收获”的总体目标,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