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2021年红寺堡区自主公开招聘事业编教师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
时间:2022-01-17 来源:红寺堡区教育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2021年红寺堡区自主公开招聘事业编教师公告》,经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现将吴忠市红寺堡区自主公开招聘事业编教师拟录用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1月17日-2022年1月21日(5个工作日)。其中初中语文教师岗位马燕、初中历史教师岗位高玉放弃体检,初中生物教师岗位田丽放弃聘用,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递补初中语文教师岗位张萍、初中历史教师岗位海丽、初中生物教师岗位马月荣。

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打电话、来信来访等方式向红寺堡区教育局举报。举报电话:0953-5091878,接受举报电话时间为公示期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来信来访地址为:红寺堡区教育局(红寺堡区金水街7号)四楼人事职改办405。

为便于调查核实举报的问题,举报人要尽可能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红寺堡区教育局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聘用,将取消被举报人的聘用资格。



                                  红寺堡区自主公开招聘事业编教师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17日


附件:2021年红寺堡区自主公开招聘事业编教师拟录用人员名单.xls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