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2020年高考期间红寺堡区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公告
时间:2020-07-07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20年红寺堡区普通高考工作将于7月7日至8日在红寺堡区第一中学和青云湖校区进行,为确保考试期间考场周边秩序井然,机动车等噪音不影响考试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律规定,经红寺堡区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对考场周边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将管制事宜公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2020年7月7日至8日。

①07:30至12:30    ②13:30-18:00

二、管制路段:

1.金水街与六盘山路十字路口至金水街与罗山路十字路口路段;2.燕然路与前进街十字路口至燕然路与小康街十字路口路段;3.丹霞路与弘德街十字路口至丹霞路与民族街十字路口路段。

交通管制期间,除考务用车和执行高考任务的相关车辆外,禁止一切社会车辆驶入、停放该路段。请过往车辆及接送考生的车辆禁止鸣喇叭,自觉遵守道路交通管制规定,及时绕道通行,由此给广大群众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

                     2020年7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