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宁夏众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在红寺堡区招聘社会救助入户核查员的公告
时间:2019-05-16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救助精准化水平,充实基层社会救助经办服务力量,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权益,根据《红寺堡区政府购买社会救助服务加强基层经办服务能力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红寺堡区民政局通过公开招投标方式,全权委托中标方宁夏众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会救助入户核查员。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和“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择优录取社会救助入户核查员。

二、招聘岗位及计划

招聘社会救助入户核查员8名。其中:红寺堡区民政局2名,新民街道办、红寺堡镇、太阳山镇、大河乡、新庄集乡和柳泉乡各1名。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9年1月后出生)且户口所在地为红寺堡区;在红寺堡区任职的现役军人家属年龄可放宽至40岁;

2、思想政治素质好,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3、品行端正、作风优良、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服从组织安排,热心社会救助事业,自愿深入基层从事社会救助服务工作,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甄别、调查和公文写作能力,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

4、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且已拿到学历,证书同等条件下具有社会救助工作经历或者持有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书者或者红寺堡区任职的现役军人家属优先录用。

    5、考生报名时需明确所报考岗位(民政局或某一乡镇)及是否接受调剂,不接受一人多岗报名。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劳动教养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在处分期间的人员;

4、涉嫌违法犯罪或违纪,正在接受审查或调查、审理期间的人员;

5、正在履行劳动合同,且无法即时解除劳动关系的人员。

(三)工资待遇

1、聘用人员劳动合同为 1 年,试用期为1个月,合同工期满可根据用工需求和本人意愿续签。

2、试用期满缴纳社会保险。

工资按红寺堡区当地最低工资标准2.6倍计算(含社会保险)。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本次招聘采取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的程序进行。招聘信息于2019年5月16日至5月18日,在红寺堡区人民政府网站及宁夏众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官网(www.nxztrc.com)发布。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5月20日(星期一)-5月21日(星期二),9:00—17:30,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名,逾期不再补报。

2、报名地点:红寺堡区民政局一楼会议室。

联系人:潘主任      联系电话:13309577560

3、报名时需提交以下资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户主页和本人页复印在同一张纸上);

(2)最高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红寺堡区公开招聘社会救助入户核查员报名表》(考生请登录宁夏众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司官网(www.nxztrc.com),在官网公告附件下载,自行打印、填写,报名时提交);

(4)近期一寸白底免冠彩色照片4张。

4、报考者报名时所留电话应保持畅通,如因电话不畅通导致招录组织单位无法通知相关事宜的,责任自负。

5、资格审查:根据报名人员基本情况,经审核,符合条件者发放《准考证》,准予参加考试。《准考证》发放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二)笔试

1、笔试主要内容: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民政社会救助类相关政策法规和申论。

2、笔试分值为100分。

3、具体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三)面试

1、面试人员确定:根据笔试成绩按照1:3比例,从高分至低分确定面试人选。

2、面试名单公布:面试人员名单在宁夏众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官网公布。 

3、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着重考察专业素质、业务能力等。满分为100分。 

4、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本次考试总成绩按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确定,总成绩按照四舍五入的原则,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将按照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同一职位出现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情况,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

(四)体检

确定拟招聘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要求进行。不按时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其体检或参加考核资格并依次递补。体检医院、时间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 

(五)考察

宁夏众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对拟录用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能力等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并按照考试名次依次递补。

(六)公示 

对经过考试、体检、考察合格的初定人选名单在我公司官网公示3天,公示期间如有群众反映问题经查实后影响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按照考试名次依次递补。

(七)聘用管理

对通过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和公示均达到聘用条件的拟聘人员,与宁夏众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并接受业务培训,上岗工作,聘用人员在培训和工作过程中,如有违反纪律或不按照工作要求工作或考核不合格者,由用人单位提出解聘意见,交由宁夏众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按照相关管理规定处理。

聘用人员必须服从宁夏众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的正常工作安排。对不服从公司工作安排的,公司有权解聘。

五、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将严格按照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严把“进口”关。发现考试作弊或弄虚作假的报考人员,取消其考录资格。对工作人员徇私舞弊的或有违纪违规的,严肃处理。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整个考录工作接受社会监督。

六、公告及成绩查询渠道

本次招聘工作除招聘公告在在红寺堡区人民政府网站及宁夏众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官网(www.nxztrc.com)发布外,后续所有公告、公示请登录宁夏众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司官网查询(www.nxztrc.com),请报名人员及时关注网站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