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吴忠市红寺堡区农牧和科学技术局关于2018年农业财政统筹整合项目动物防疫工作经费实施情况的公示
时间:2018-12-11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按照2018年我区农业统筹整合项目资金验收要求,我局动物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动物卫生监督所对农业财政统筹整合项目动物防疫工作经费80万元现已实施到位,圆满完成动物防疫各项工作任务,现将动物防疫经费使用情况公示如下:

动物无害化处理及动物卫生监督经费8万元;

各乡镇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经费5万元;

动物防疫服务组织服务费用54.57648万元;

防疫物资、防控物资、动物防疫宣传制作、实验室等防疫经费12.42352万元。

  以上人员公示时间为2018年12月11日至2018年12月18日,共7天。公示期间,如有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打电话、写信或来访的方式,向红寺堡区农牧和科学技术局办公室举报。举报电话为:0953-5098561。接听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班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30。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红寺堡区农牧和科学技术局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情况调查属实,我单位将严查严惩,严重者将追究刑事责任。

 

 

                                            吴忠市红寺堡区农牧和科学技术局

                            2018年12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