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龙源村“多代多人”自建房屋验收情况的公示
时间:2018-06-06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按照《关于解决“十二五”生态移民迁入县“多代多人”

家庭住房困难问题指导意见》(宁开办发〔2017〕41号)文件精神,经红寺堡区移民办审核,由红寺堡区移民办牵头,财政局、建设局、发改局、红寺堡区龙源村工作组参与,对符合条件且已经建房的农户进行了验收,现将验收情况公示如下:

1.龙源村共验收自建房屋13户,验收情况及名单附后。

2.验收房屋(第二批)中是签告知书前已建成的房屋按照《关于解决红寺堡区“十二五”生态移民“多代多人”家庭住房困难问题实施方案》(红开发〔2018〕6号)文件要求“对‘十二五’生态移民已经建成的自建房为砖木结构且住房面积超过50平方米,验收合格后,纳入本次补贴范围”。

3.对存在违建房屋(房屋建在庭院围墙外的、原有基地范围之外有违建的),责令限期拆除,拆除后经验收合格后兑付资金,否则不予补贴。

公示时间:2018年6月6日--2018年6月12日,共计7天。

举报电话0953-5098800           


附件:龙源村“多代多人”自建房验收公示花名册

 

                       吴忠市红寺堡区扶贫开发办公室

                             2018年6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