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吴忠市红寺堡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时间:2017-12-25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吴忠市红寺堡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区长谭兴玲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8年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会议认为,报告全面贯彻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充分体现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吴忠市第五次党代会和红寺堡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分析问题实事求是,部署工作重点突出,是一个求真务实、改革创新、鼓舞人心的报告。

参照《吴忠市红寺堡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对“一府两院”专项工作报告实行票决制办法》的规定,会议对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满意132 票,基本满意0票,不满意0票,测评结果为满意。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区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区委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以脱贫攻坚、增收富民为统揽,大力实施创新驱动、脱贫富民、生态立区战略,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保障和改善民生、民主法治建设、民族宗教工作、社会治理创新、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建设现代化生态灌区示范县(区),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